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3名教职员工获得国家最高奖项和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3-04-20 14:45:55 编辑: 来源:

导读 艺术与科学学院 (A&S)的三位教职员工获得了极具竞争力的国家奖项,以表彰他们对卓越教学和研究的承诺。Thonis Family 地球与环境科学教

艺术与科学学院 (A&S)的三位教职员工获得了极具竞争力的国家奖项,以表彰他们对卓越教学和研究的承诺。Thonis Family 地球与环境科学教授 Tripti Bhattacharya和物理学助理教授Alison Patteson被任命为 Alfred P. Sloan 基金会研究员,这是一项表彰代表当今最有前途的科学研究人员的早期职业学者的荣誉。此外,Patteson 还获得了 2023 年 Cottrell 学者 奖,这是一项国家荣誉,使她跻身于该国天文学、化学和物理学领域最优秀的教师研究人员和教师之列。

Patteson、Bhattacharya 和化学教授Olga Makhlynets除了重要的奖项外, 还获得了国家科学基金会 (NSF) 的职业资助,这是 NSF 为支持有潜力成为学术榜样的早期职业教师而设立的最具竞争力的奖项在研究和教育方面。去年, 五位 A&S 教职员工 获得了 CAREER 奖项,这是该学院一年内获得的最多奖项。由于仍有几项 CAREER 提案悬而未决,A&S 可能会在 2023 年超过这一总数。

“斯隆奖学金、科特雷尔学者奖和 NSF CAREER 助学金是早期职业研究人员最负盛名的荣誉之一,我们非常幸运今年在 A&S 获得了每一项奖项,”A&S 研究和奖学金副院长 Alan Middleton 说。“这些荣誉肯定了我们作为一流研究机构的地位。我祝贺 Tripti、Alison 和 Olga,并期待看到他们未来的研究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2023-24大学艺术博物馆教员研究员现已开放申请

下一篇:雪城大学的研究人员为ASHRAE创建了一个全球乘员行为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