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Maxwell的亚历山大罗滕贝格荣获莫伊尼汉教学与研究奖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8:59 编辑: 来源:

导读 麦克斯韦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经济学助理教授亚历山大·罗森伯格(Alexander Rothenberg ) 是今年丹尼尔·帕特里克·莫伊尼汉 (Daniel Pa

麦克斯韦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经济学助理教授亚历山大·罗森伯格(Alexander Rothenberg ) 是今年丹尼尔·帕特里克·莫伊尼汉 (Daniel Patrick Moynihan) 教学与研究奖的获得者,这是麦克斯韦学院授予非终身教授的最高荣誉。该奖项将于 5 月 12 日星期五在学校的研究生毕业典礼上颁发,Rothenberg 将作为特邀发言人。

Moynihan 奖每年颁发一次,以表彰其在教学、研究和服务方面的杰出记录。它由当时的美国参议员丹尼尔·帕特里克·莫伊尼汉 (Daniel Patrick Moynihan) 于 1985 年同名成立,他也是麦克斯韦初级学院的前任成员。

Rothenberg 于 2018 年加入 Maxwell,此前他曾担任华盛顿特区兰德公司的经济学家以及帕迪兰德研究生院的教授。

他是政策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他的研究重点是城市交通政策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通勤结果的影响;印度尼西亚外岛的长期增长和发展成果;农村移民计划对多样性和身份的影响;以及交通改善如何影响企业进入和就业。他的著作发表在《美国经济评论》、《经济杂志》和《城市经济学杂志》等期刊上。他获得了博士学位。2012 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博士学位。

在他的提名信中,教授兼经济学Devashish Mitra写道,在他在雪城大学工作的 21 年中,他“从未见过一位助理教授如此成功地担任博士论文的主要顾问。”

“亚历克斯作为助理教授的服务记录也是无与伦比的,”Mitra 说,他也是 Gerald B. 和 Daphna Cramer 全球事务教授,并指出他曾在 Mitra 主持的国际贸易搜索委员会任职,做出“非常实质性的贡献作为搜索委员会成员。”

Mitra 还指出,Rothenberg 共同组织了该部门的系列研讨会,并定期担任顶级领域和一般兴趣期刊的审稿人。“亚历克斯是一位真正杰出的学者、一位优秀的教师和顾问,也是一位真正杰出的部门公民,他始终如一地为部门和整个学术经济学专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Cheryl Fabrizi被任命为辅助服务助理副总裁

下一篇:校长Syverud提供有关福利和可持续性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