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Maxwell Senior弗朗西斯唐获海外新闻俱乐部基金会嘉奖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8:58 编辑: 来源:

导读 弗朗西斯·唐 (Francis Tang) 于 2019 年从他在中国重庆的家中来到雪城大学,在麦克斯韦学院学习政治科学和国际关系。他说他被严谨的

弗朗西斯·唐 (Francis Tang) 于 2019 年从他在中国重庆的家中来到雪城大学,在麦克斯韦学院学习政治科学和国际关系。他说他被严谨的教学和研究机会、学校精神和紧密联系的社区所吸引。

现在是一名大四学生,唐说他最欣赏的是,“我可以探索无限的机会。”

举个例子:虽然他从未在 SI 纽豪斯公共传播学院上过新闻学课程,但在大二的时候,唐很容易就受到了 The Daily Orange (DO) 学生报的欢迎。他很快找到了朋友、导师和对报道新闻的热情。他过去两年作为作家和编辑的经历激发了他的职业抱负,如果实现,他的麦克斯韦学校教育将得到很好的利用:他希望成为一名国际记者。

由于海外新闻俱乐部基金会授予的荣誉,唐很快就会体验到这一职业的滋味。他最近获得了该组织的 David R. Schweisberg 奖学金,该奖学金以一名记者的名字命名,他在北京建立了合众社国际分社,两年后在受到审查和逮捕的威胁下发表了来自天安门广场学生起义的重要报道。

该奖学金为新闻俱乐部提供会员资格,并支付在美联社和路透社等新闻机构以及《南华早报》和《柬埔寨日报》等外国英语媒体公司的外国分社实习生的旅费和生活费。

Tang 正在东京寻找实习和奖学金机会,并在寻找全职报道职位, 谁是自 1999 年以来第一位获得海外新闻俱乐部奖的大学生。不然我就见不到了。”

除了在 The DO 的工作之外,Tang 还利用无数机会建立人脉、获得新经验并帮助他人。他曾在锡拉丘兹大学本科生研究和创造性参与办公室 (SOURCE) 担任研究助理两个夏天,自愿担任学生大使和同伴导师,曾担任剑道俱乐部,并且是招生办公室的高级实习生。他还是 Pi Sigma Alpha 的常驻顾问和成员。

这些经历帮助唐拓宽了他所写的主题,他说他的政治学和国际关系专业帮助他更好地理解他作为一名学生记者所报道的事情。

“我很感激我从麦克斯韦那里得到的教育,所以我很感谢我从纽豪斯和其他 SU 学院和部门的人们那里得到的巨大支持,”他说。

他特别感谢政治学副教授兼 O'Hanley 教员学者 Margarita Estévez-Abe。“她一直是我的导师和榜样,她激发了我学习和研究日本政治的热情——我想在未来报道这个国家,”他说。

唐说他还感谢他的前 DO 编辑 Richard J Chang,他于 2021 年在麦克斯韦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并在纽豪斯学院获得杂志、新闻和数字新闻学学士学位,现在是福布斯在纽约市。今年 3 月,Chang 和 Tang 一起参加了颁奖典礼。

“当记者很难,对学生记者来说可能更难,”唐说。“但对我来说,归根结底,没有什么比我的同龄人、我的读者和那些因为我而听到他们的声音的人的认可更能激励我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一所大学颁奖典礼以庆祝整个大学的卓越表现

下一篇:Cheryl Fabrizi被任命为辅助服务助理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