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校长Syverud提供有关福利和可持续性的最新信息

发布时间:2023-04-21 14:58:59 编辑: 来源:

导读 首先,我只想说一些不合时宜的事情,即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形式的事情,但对于一些刚接触共享治理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形式来引起人们的注

首先,我只想说一些不合时宜的事情,即我们只是做了一些形式的事情,但对于一些刚接触共享治理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形式来引起人们的注意。参议院批准院系授权,学位推荐。这很重要,因为在锡拉丘兹大学,只有参议院才能批准学位。并将其委托给教职员工。因此,它允许教师,更重要的是,而不是校长,而不是董事会,授予学位,除非根据教师的要求推荐。这似乎是一个技术问题,我们只是投票,但这有点像选举团的计票方式。有时它突然变得很重要。所以我只想提醒你这一点。

我还想提醒大家,OneUniversity Awards将于本周五下午 4 点在 Hendricks Chapel 举行。这是庆祝这所大学这么多非凡人物的一种方式——教职员工、学生、社区成员,包括校长嘉奖和永远的橙色奖。我们正在庆祝荣誉退休教授。我们将校长勋章授予院长黛安·墨菲 (Dean Diane Murphy)。Gwenn Judge 要回来了,所以我们可以给她颁奖。如果你有机会来,如果你和人们一起工作,那次活动就有很多意义。所以我希望你来。

在上次参议院会议上,我承诺更新我们在这所大学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我很高兴地报告,大学已将我们实现净碳中和的时间表修改为 2032 年,比我们之前的 2040 年目标提前了八年。

这源于我们的学生会及其即将卸任的大卫布鲁恩,以及这里和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和莱莫恩学院的学生领袖的努力。大卫只是不懈地专注于更快地减少我们的碳足迹,因为他们会比我们中的一些人存在的时间更长。实现这个雄心勃勃的新目标将需要我们社区的每个成员都致力于变革。我们将在今年秋天这样做。

只是为了预览即将到来的景点,就需要这些东西 [举起塑料水瓶] 的日子屈指可数,就像在这个校园和我们世界各地的设施中以各种方式使用一次性塑料一样。还会有其他事情。我们还增加了一个积极主动的监督小组,以确保我们每年都在正轨上实现净碳中和,最晚不迟于 2032 年。我感谢所有为此工作的人。

关于福利问题:这是决议和某些材料中提出的问题的一部分。我在周一给 Emily [Stokes-Rees] 的书面信中提供了一份报告,该报告与其中一些委员会报告相距不远。它已提供给你们中的一些人,但将发布给你们所有人。但我想快速给出一个要点。

我将立即任命一个关于福利参与的特设工作组,在整个夏天开展工作,并在 8 月之前在报告中提出建议。我已经联系了参议院艾米莉·斯托克斯-里斯,征求建议,包括让四五名教职员工或工作人员在这个夏天与我一起工作。我也希望在 5 月 1 日之前收到大家的推荐,因为我希望第一次会议在毕业典礼之前举行。

我已邀请福尔克学院教授 Eric Kingson 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 Andy Gordon 担任这项工作的负责人。我将在夏天与该小组会面。该组的费用是:

审查选项并推荐用于征求教职员工反馈的结构;

就 2024 日历年的医疗保健费率提出建议并审查拟议的福利变更;和

直接考虑与大学参议院、教职员工带来的福利有关的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Maxwell的亚历山大罗滕贝格荣获莫伊尼汉教学与研究奖

下一篇:团队开发规模以重新平衡对科学的信任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