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王磊Yousr Dhaouadi在三分钟论文研究生院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4-20 14:45:56 编辑: 来源:

导读 三分钟论文® (3MT) 竞赛的获胜者已由研究生院宣布。3MT 是一项研究交流竞赛,要求研究生和博士生在三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就其论文或硕

三分钟论文® (3MT) 竞赛的获胜者已由研究生院宣布。3MT 是一项研究交流竞赛,要求研究生和博士生在三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就其论文或硕士论文研究的性质、意义和兴趣发表引人注目的演讲。

2023雪城大学三分钟论文冠军是教育学院教学设计、开发与评估项目博士生王磊。她于 3 月 3 日在 Bird Library 举行的 3MT 决赛上展示了“决策问题:一种促进深度学习的学习资源工具”。

王谈到了她开发的一种创新工具,用于解决教学设计领域的重大差距。她将该工具与一项系统而全面的研究相结合,该研究评估了促进深度学习的学习资源的特征。“深度学习”一词超越了死记硬背的事实。通过对内容的透彻深入理解,帮助学生迁移和应用知识,从多角度解决新问题。

她说,这次比赛让王有机会与更广泛的观众分享她的研究,同时增强了对她公开演讲能力的信心。“作为一名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赢得这一奖项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这种认可让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新的信心,并坚定了我继续在我的领域追求卓越的决心。”

Wang 的大奖是一台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M1 电脑。她还获得了美国教育研究协会为期一年的会员资格。她将代表雪城大学参加 4 月份东北研究生院协会的 3MT 竞赛。

3MT 决赛的与会者被选为“人民选择”获胜者,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化学工程博士生Yousr Dhaouadi ,他讨论了“用光控制细菌的胁迫耐受性”。她的研究旨在了解存在于生物膜内的细菌持久细胞。存留细胞与慢性感染对抗生素的恢复力和抗菌素耐药性的上升有关。

Dhaouadi 说,被选为人民选择奖“对我来说是一种难以置信的荣誉。就耐药细菌的研究进行交流可能非常具有挑战性。将复杂的科学概念和技术术语浓缩成三分钟的摘要需要考虑我们研究的总体目标。我很高兴我传达的信息引起了听众的共鸣。我很高兴得到认可,并有动力继续我的研究,以开发有效的工具来帮助应对全球耐药性和耐药性的上升。” 她的奖品是 ReMarkable 2 平板电脑。

其他参与者

参加比赛的还有:

Çağla Çimendereli博士 学生,哲学:“在不同的词语背后做你自己”

Joy Nyokabi Karinge,泛非研究硕士生:“历史雇佣兵:迁移档案,控制非洲研究中的叙述”

Jooyoung Kim博士 学生,经济学:“同性伴侣如何影响中心城市?”

Mary Theresa Pagán博士 学生,社会学:“房间里的大象有章鱼头:COVID-19 和老年人”

Durgesh Ranjan博士 学生,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极端条件下新型碳基表面的疏水性”

安德鲁·里奇韦博士 学生、作文和文化修辞:“糟糕的修辞:分析社交媒体上的阴谋论”

Magan Denae Straight博士 学生、教学和课程:“我们一起生活,手足之情:对三个自闭症成人及其兄弟姐妹的视觉叙事调查”

Joonsik Yoon博士 学生,社会科学:“跨国想象:韩裔美国移民家庭中的代际关系、孝道和跨境照料”

研究生院职业和专业发展执行主任 Glenn Wright 主持了比赛。评委包括文理学院语言、文学和语言学副教授阿曼达布朗;Adam Cucchiara,麦克斯韦学院公共管理与国际事务博士生,2022年3MT冠军;和艺术与科学学院地球与环境科学助理教授亚伦穆罕默德,在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任命。

三分钟论文竞赛在昆士兰大学创立,旨在庆祝研究生的研究。第一届比赛于 2008 年举行。它越来越受欢迎,如今已在全球超过 85 个国家/地区的 900 多所大学中以虚拟和面对面的形式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福尔克学院营养科学专业的学生检查父亲肥胖对孩子的影响

下一篇:一所大学颁奖典礼以庆祝整个大学的卓越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