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2023-24大学艺术博物馆教员研究员现已开放申请

发布时间:2023-04-20 14:45:54 编辑: 来源:

导读 锡拉丘兹大学艺术博物馆将在 4 月 14 日之前接受第二届年度教师研究员计划的申请,该计划由博物馆主办,并得到战略计划办公室和学术事

锡拉丘兹大学艺术博物馆将在 4 月 14 日之前接受第二届年度教师研究员计划的申请,该计划由博物馆主办,并得到战略计划办公室和学术事务研究办公室的支持。

该计划侧重于基于对象的教学和研究,以促进创新课程开发,并促进博物馆藏品更充分地融入全校教学。研究员计划包括 5 月 22 日至 24 日为期三天的密集研讨会,然后是 9 月 8 日的教职员工演讲。每位教职员工将获得 3,000 美元的津贴或研究补贴,以及博物馆工作人员对藏品的动手介绍和持续的课程支持。预计研究员将制定博物馆参观课程计划和至少一项基于对象的学生作业,以将其整合到 2023-24 学年的教学中。

该计划向所有在 2023 年秋季或 2024 年春季任教的终身制和全职非终身制教职员工开放。提案可能来自任何学科,并且必须包括现有课程大纲和两到四个清单博物馆收藏品供探索。

申请截止日期为东部时间 4 月 14 日星期五下午 5 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收养学校活动以独家实验室参观和活动为特色

下一篇:3名教职员工获得国家最高奖项和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