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雪城大学的研究人员为ASHRAE创建了一个全球乘员行为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3-04-20 14:45:55 编辑: 来源:

导读 供暖、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 推出了一个新的可公开访问的网站,该网站向教育工作者和从业者(如设计师和能源建模师)介绍世界各地的

供暖、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协会(ASHRAE) 推出了一个新的可公开访问的网站,该网站向教育工作者和从业者(如设计师和能源建模师)介绍世界各地的人们如何使用建筑物。

SyracuseCoE 副主任兼机械和航空航天工程教授 Bing Dong 和几名学生汇编了来自 15 个国家/地区的关于建筑居住者行为的研究——更具体地说,他们如何与窗户、门、电灯开关、恒温器和风扇等建筑系统相互作用。

显示 ASHRAE 全球乘员行为数据库贡献者的世界地图。

为什么这很重要:即使有更多的户外活动的好意,我们实际上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因此,商业建筑中使用的供暖、通风和空调占全球电能使用量的近 10%。随着世界电气化以摆脱化石燃料,这种情况将会增加。

为提高效率而进行创新的竞赛正在进行中。智能建筑技术和改造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乘员行为是一个至关重要但经常被忽视的组成部分。建筑物和人们都需要更明智地使用能源。

行业组织正在指导减少碳足迹的最佳实践,但这就足够了吗?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和ASHRAE制定了标准和指南,以支持可持续地升级建筑设计和施工实践。在这些努力中,已经启动了 LEED 认证等流程来推广节能建筑。然而,这些大多在发达国家。而且,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获得 LEED 认证的建筑的能耗仅降低了约 10%。

放大:影响能源消耗的因素很多,包括建筑设计、工程技术、文化背景、居住者行为和社会公平。仔细检查后,研究人员发现这不是性能差距,而是信息差距。建筑系统并没有表现不佳,但缺乏对人与建筑相互作用的理解导致了次优操作,并限制了新节能建筑技术的开发、测试和部署。需要更多的乘员行为信息。

为什么要创建数据库?:人类行为是复杂的。除了隐私考虑和技术问题之外,还有人类使用建筑物的复杂性。已经发表了 500 多篇论文,但很难找到可操作的结论来使具有如此多变量的建筑物更高效。

研究人员需要进行更大、更全面的努力,以了解人们在不同建筑类型、气候和国家中行为方式的细微差别。为了影响节能建筑的设计和运行,需要性能监控、基准测试、信息可视化、更好的控制、故障检测和诊断。

缩小:ASHRAE 全球乘员行为数据库是根据15 个国家39 个机构的51 个贡献者的意见建立的。用户可以获得来自10 个不同气候带的不同行为类型、城市、国家和建筑类型的信息。

这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综合建筑信息集合将为建筑设计师、能源建模师和顾问提供准确模拟建筑能源使用和预测建筑能源消耗的信息。

该数据库由 ASHRAE (1883-RP) 资助,作为国际能源署建筑和社区能源计划 (IEA EBC)附件 79 项目的一部分,并得到能源部建筑技术办公室的额外支持国家科学基金(奖励编号 1949372)。这项工作利用了 ASHRAE 的 51,000 多名成员的全球社会,他们推进研究、编写标准并为从业者发布继续教育。

接下来是什么:乘员行为测试在世界各地和锡拉丘兹继续进行。董教授和锡拉丘兹大学的学生研究人员正在使用BEST 实验室和 SyracuseCoE HQ 大楼中的其他占用空间进行额外的测试,这将有助于不断增长的乘员行为知识库。

该数据库已通过在行业会议上的演讲向国际社会的从业者推广。希望该数据库能够激发新的思维方式并通过全球用户的贡献进行扩展,额外的资金将能够培训和创建乘员行为机器学习模型。最终,这些信息将为建筑的 ASHRAE 标准和指南提供信息,并通过了解人们如何与建筑互动来促进节能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3名教职员工获得国家最高奖项和助学金

下一篇:福尔克学院营养科学专业的学生检查父亲肥胖对孩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