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Nass Family Gift在惠特曼学校建立商业和心理健康计划

发布时间:2023-04-17 17:36:58 编辑: 来源:

导读 Martin J Whitman 管理学院宣布创建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支持学生在商业和心理健康交叉点的个人和职业发展。David & 39;91 和 Dina

Martin J. Whitman 管理学院宣布创建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支持学生在商业和心理健康交叉点的个人和职业发展。David '91 和 Dina Nass '91(艺术与科学学院)捐赠了 500,000 美元,帮助学生开发解决他们在学校和工作中可能面临的心理健康相关问题所需的工具和技能,从而使这项新举措成为可能专业人士,同时也促进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希望这个项目能帮助学生进入高压力的商业职业,自信地识别与心理健康相关的危险信号,并为自己和他人寻求帮助。

惠特曼学院临时院长亚历山大·麦凯尔维 (Alexander McKelvie) 表示,“这种对心理健康相关问题的支持是我们在许多其他商学院都没有看到的,尽管了解这一点对年轻专业人士来说越来越重要。我们通过 Nass 家族的慷慨创作的节目具有前瞻性和罕见性。它在问我们的学生:“幸福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你将如何优先考虑生活中的重要事情?” 和'你将如何应对挑战?'“

“归根结底,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学生更好地为职业和个人成功做好准备,让他们茁壮成长,”McKelvie 补充道。“创建这一标志性计划,将利用整个校园的专业知识,将帮助学生做到这一点。而且,我们非常感谢纳斯家族帮助惠特曼学校实现这一目标。”

这项新举措的发展还支持最近宣布与 David B. Falk 体育与人类动力学学院合作的双本科和硕士公共健康和商业项目。考虑到新的双重规划,在两所学校之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对纳斯家族来说至关重要。

作为纽约市瑞银投资银行的董事总经理兼房地产金融主管,大卫非常了解在银行业晋升所涉及的压力和长时间的工作。主修心理学并曾担任药物滥用顾问一段时间的迪娜也了解工作场所心理健康问题带来的压力和耻辱感。

“我们相信心理健康意识是健康快乐的关键因素。因此,对学生和商业专业人士进行心理健康意识教育并消除心理健康问题的污名化至关重要,”大卫说。“我们这个项目的目标是为学生和毕业生提供工具和资源来管理日常压力,保持健康的人际关系,并能够识别他们是否以及何时需要寻求支持。这些技能与做出明智决定的能力相结合,可以提供健康快乐生活的机会,同时还能享受蓬勃发展的职业。”

该计划不仅包括课程作业,还包括专家演讲嘉宾、研讨会、技术以及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介绍各种心理健康主题。正式的发布活动将在 2023 年秋季学期初举行。

“当我们为学生一生的职业成功做好准备时,我想不出比帮助他们应对个人挑战的技能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的技能——或者他们的朋友、家人和队友——将要面对,”McKelvie 说。“解决与心理健康相关的问题,例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压力、焦虑、应对拒绝或倦怠,可以让我们的学生过上更充实的生活,并可能使他们对成功有更合理的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大学举办第二届年度残疾骄傲周

下一篇:Maffei Rodriguez被任命为2024年高级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