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即将为校园社区提供心肺复苏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7 17:36:59 编辑: 来源:

导读 雪城大学救护队 (SUA) 很高兴为学生、教职员工提供心肺复苏术培训。下一堂课将于 4 月 17 日星期一下午 5 点至晚上 8 点在莱曼大

雪城大学救护队 (SUA) 很高兴为学生、教职员工提供心肺复苏术培训。下一堂课将于 4 月 17 日星期一下午 5 点至晚上 8 点在莱曼大厅 020 室举行。

这些培训提供心脏协会 (AHA) 医疗保健提供者 (HCP) 课程,该课程将审查成人、儿童和婴儿心肺复苏术,包括 AED 的使用。完成培训的校园社区成员将在未来两年内获得 HCP 级别的 CPR 认证。

“在本课程中,您将回顾并了解心脏协会生存链的五个环节。有了这些知识,您就可以在校内或校外发生心脏紧急情况时识别和协助,”卫生服务部紧急医疗服务经理保罗·史密斯说。

课程费用为每人 50 美元,其中包括证书和袖珍面具。与会者可以通过支票或雪城大学跨部门订单支付。请带上付款方式来上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Maffei Rodriguez被任命为2024年高级班长

下一篇:Aidan Mickleburgh荣获2023年ACCInVenture奖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