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您的学校如何使用其自然游乐空间

发布时间:2023-04-10 19:59:49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澳大利亚各地,专门建造的自然游乐空间正在成为一种普遍特征,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仅在南澳大利亚州就有63%的公立小学拥有一座,另有25%

在澳大利亚各地,专门建造的自然游乐空间正在成为一种普遍特征,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仅在南澳大利亚州就有63%的公立小学拥有一座,另有25%的公立小学正在计划或已经建造一个。

然而,这项由南澳大利亚大学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表明,这些空间没有被利用到他们的教育潜力,并鼓励教师在户外区域提供更多的课程。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基于自然的游戏和学习如何为儿童的健康,福祉和发展带来重大好处,”UniSA研究员Nicole Miller博士说。

“然而,这些专门建造的自然游乐空间和自然户外空间主要用于游戏,用于提供课程学习的用途非常有限。研究表明,基于自然的游戏和学习可以改善儿童的心理健康和认知发展。

米勒博士说,如果学校和教师能够找到增加户外教学核心科目的方法,孩子们很可能会更加投入和联系他们的学习。

然而,这项研究调查了南澳大利亚州的52所公立小学,承认实现这一目标并非易事,尤其是在教师兼顾与拥挤的课程相关的责任的情况下。

米勒博士说,户外学习的其他可能障碍包括缺乏教师知识和对他们以截然不同的方式适应学习的能力的信心。

“我们知道学校重视并正在投资基于自然的学习空间。但是,为了充分拥抱自然游乐区以增加学习机会,学校必须努力解决这些障碍,“米勒博士说。

“重要的是,这项研究发现,无论其社会经济地位如何,学校都存在专门建造的自然游乐空间。

米勒博士说,下一步是增加对教师的投资,以提高他们的技能和信心,在学校的户外区域提供课程。

Pasi Sahlberg教授最近被任命为一个专家小组的成员,负责改善澳大利亚学校的教育成果,长期以来一直是基于游戏的学习的坚定倡导者。

像米勒博士一样,Sahlberg教授说,虽然游戏本身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自然而直接的,但对教师来说,在学校引导儿童游戏可能是一项非常复杂和艰巨的任务。

“不幸的是,游戏往往被视为与学习相反 - 这是我们在实际工作完成后获得的东西,”Sahlberg教授告诉教育家。

“我认为游戏,特别是自由的非结构化游戏,是一种非线性的社会和认知人类活动,需要充分理解特定的教育专业知识”。

Sahlberg教授说,与其为教师配备特定的教学技能,不如让他们从对人类思想、想象力的力量以及社会和情感发展的作用的更深入理解中受益更多。

“换句话说,孩子们是如何学习的,”他说。

“促进通过游戏学习的一个重要因素是相信游戏的过程,不要急于求成,让魔术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对于提供高质量成果的小型学校来说 规模不是问题

下一篇:找到合适的学校领导者的5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