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投资于纽约中部女性小企业的成功

发布时间:2023-04-18 14:21:23 编辑: 来源:

导读 雪城大学正在通过向WISE 女性商业中心(WBC) 提供的一项新的特殊影响拨款,投资于女性小企业主的成功。这笔 100,000 美元的资金将使 WI

雪城大学正在通过向WISE 女性商业中心(WBC) 提供的一项新的特殊影响拨款,投资于女性小企业主的成功。这笔 100,000 美元的资金将使 WISE WBC 能够通过其免费的小企业咨询计划为纽约中部的 250 多名女企业家提供专家技术援助。

WISE 于 2006 年被小企业管理局 (SBA) 指定为女性商业中心,已帮助数以千计的女性实现她们的小企业目标。仅在 2022 年,WISE 就通过免费计划和服务为 600 多名女性提供支持。这包括从业务规划和财务预测到制定战略增长计划等领域的 1,000 多个小时的免费技术援助。超过 40% 的服务对象是少数民族妇女。

作为全国近 150 个女性商业中心之一,WISE 由小企业管理局提供部分资金,并由马丁·J·惠特曼管理学院主办。

“对专家技术援助的需求显着增加。我们非常感谢雪城大学认识到公平获取受信任的小企业资源的重要性。我们认真对待我们在社区中的角色,并将尽我们所能支持和支持春节女性,作为她们成功的合作伙伴,”WISE WBC 主任梅根·弗洛科夫斯基 (Meghan Florkowski) 说。

“在过去的十年里,女性代表了社区企业主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在纽约市中心,WISE 女性商业中心推动了当地的增长,并赋予了无数女性实现她们的企业所有权愿望的能力. 出于这个原因,雪城大学很自豪能够支持和推进 WISE 女性商业中心的工作,”负责战略计划和创新的副校长兼巴恩斯创业教授迈克海尼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Aidan Mickleburgh荣获2023年ACCInVenture奖第二名

下一篇:雪城大学艺术博物馆接待表演艺术家EmilioRojas和KatiushkaMe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