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建筑校友ChristianSottileG'99晋升为建筑师协会院士

发布时间:2023-04-18 14:21:24 编辑: 来源:

导读 建筑师协会(AIA)最近将 73 名建筑师会员和三名荣誉国际会员(包括一名建筑学院校友)提升为其享有盛誉的院士学院。Christian Sottile G&

建筑师协会(AIA)最近将 73 名建筑师会员和三名荣誉国际会员(包括一名建筑学院校友)提升为其享有盛誉的院士学院。Christian Sottile G'99(M.Arch. II)获得了这一享有盛誉的荣誉,以表彰他对建筑专业进步的显着贡献。

选举艾亚学院的研究员是学院授予成员最高的荣誉之一。在 AIA 的 96,000 多名会员中,只有 3% 获得了这一殊荣。

晋升为拥有至少 10 年 AIA 会员资格并在以下提名类别中至少一项表现出影响力的建筑师将被授予:提升专业的审美、科学和实践效率;通过提高实践标准来提高规划和建设的科学与艺术;协调建筑业和建筑行业;通过改善环境确保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不断增加对社会的服务为职业;通过提高建筑教育和培训的标准来推进规划和建筑的科学和艺术。

研究员由七名研究员组成的陪审团选出。今年的评审团包括 RK Stewart、FAIA、RK Stewart Consultants;Carl D'Silva,FAIA,Perkins + Will;Lisa Lamkin,FAIA,Brown Reynolds Watford Architects, Inc.;Rebecca Lewis,FAIA,DSGW 建筑师;Pamela Rew,FAIA,KSS 建筑师事务所;Anne Schopf,FAIA,Mahlum;和 AGWms_studio FAIA 的 Allison Williams。

“Election to the AIA College of Fellows is among the most significant forms of recognition in our profession and we are thrilled to celebrate Christian's appointment to this distinguished group of architects,” says Michael Speaks, dean of the School of Architecture. “Christian 加入了我们许多校友的行列,他们通过 AIA 获得了专业成就,这是对他们在 Syracuse Architecture 接受的教育的真实证明。”

Sottile、FAIA、NCARB 是Sottile & Sottile的负责人,这是一家位于萨凡纳的城市设计和建筑公司,在国家注册历史街区广泛开展工作。他的工作包括城市设计和总体规划,强调历史研究、城市分析和社区参与。

在 FAIA 著名建筑师 John C. LeBey 的指导下接受培训,Sottile 了解到萨凡纳和他的家乡意大利佛罗伦萨一样,是一个无限的环境:一个适合发现、联系和进步的人道和普遍环境。在过去的三十年里,萨凡纳构成了 Sottile 职业和个人生活的背景,是他实践的家园,也是他在世界上工作的立足点。在他的项目组合中,他运用永恒的原则和现代科学从再生的角度进行城市设计,在保护和尊重其丰富历史的同时发展城市。

在从事专业实践的同时,Sottile 还是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SCAD) 的建筑与城市设计教授,并且是 SCAD 建筑艺术学院的前任院长,在那里他领导了建筑学的研究生和本科课程,建筑历史、保护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和城市设计。

Sottile 教授建筑课程并在 SCAD 担任学术领导职务已有 20 多年。他经常带领学生代表团参加 AIA 全国会议;他主持了一个开创性的全国 AIAS 论坛,该论坛完全融入了萨凡纳的城市结构,并与 NCARB 密切合作,开发了一个包容、渐进的建筑许可综合路径。

Sottile 荣获建筑师协会颁发的 2014 年国家青年建筑师奖,并因其作品获得了 50 多个奖项,包括新都市主义大会颁发的三项国际宪章奖、规划协会颁发的奖项历史保护基金会、AIA 颁发的三项国家荣誉奖以及城市土地研究所颁发的 2021 年全球卓越奖。《今日》将他评为全美前 100 名学者之一。Sottile 的作品登上了《纽约时报》、《保护杂志》、《建筑师杂志》和《建筑文摘》。他曾为国家人文基金会、规划协会和城市土地研究所授课。

“这一里程碑既提供了反思的机会,也提供了将新的能量集中在未来的机会上——为下一代提供支持和指导,”Sottile 说。

Sottile 拥有 SCAD 建筑艺术学院的建筑学硕士学位,并以毕业生代表身份毕业。在佛罗伦萨研究城市设计两年后,他在锡拉丘兹大学完成了建筑和城市设计硕士学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雪城大学艺术博物馆接待表演艺术家EmilioRojas和KatiushkaMelo

下一篇:福克学院和惠特曼学校推出体育管理和商业双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