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福克学院和惠特曼学校推出体育管理和商业双学位

发布时间:2023-04-18 14:21:25 编辑: 来源:

导读 Martin J Whitman 管理学院和 David B Falk 体育与人类动力学学院正在启动一个新的本科双学位项目,帮助学生在体育行业寻求不断增

Martin J. Whitman 管理学院和 David B. Falk 体育与人类动力学学院正在启动一个新的本科双学位项目,帮助学生在体育行业寻求不断增长的职业机会。

新的本科体育管理/商业双学位项目是一项创新项目,将严格的商业培训与对体育管理高增长领域的深入了解相结合。这个新的双学位课程将使学生成为多才多艺、多学科和未来领先的思想家,为与体育管理​​和商业各个方面相关的职业做好充分准备。

该双学位课程以简化的形式提供。对于本科双学位项目,学生可以完成至少148个学分的学位,并可以在四年内毕业。

“随着体育和商业领域不断重叠,这个新的双学位项目潜力巨大。我们最近将此视为学生运动员姓名、形象和肖像 (NIL) 规定的一部分;体育和相关活动、商品推销、营销和创业的商业方面;以及电子竞技商业方面的出现,以及其他领域。让我们的学生在这些问题上成为更强大的跨学科思想家是真正有益的,”惠特曼学院临时院长亚历山大麦凯尔维说。“我们也很高兴与 Falk 及其出色的运动管理项目合作。我们希望这将继续为我们的学生为未来做好准备带来红利。”

“二十年来,福尔克学院一直是培养未来体育商业、营销和分析行业专业人士的全国领先者,”福尔克学院院长黛安·莱登·墨菲 (Diane Lyden Murphy) 说。“福尔克体育管理项目与备受推崇的惠特曼学院之间的新本科双学位项目利用体育管理和商业学科之间的协同作用,让学生在就业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通过获得体育管理和商业方面的专业技能,学生将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蓬勃发展的全球体育商业中新兴和不断发展的领域。”

“我们相信,基于两所学校的质量和独特方法,这个新的双学位体育管理和商业项目将吸引高素质和多样化的学生。我们经常从学生和他们的家人那里听到对此类项目的需求,”McKelvie 说。

这两个项目的入学要求将保持相似,并强调学历和领导潜力。双学位课程要求很高,学生应具备强大的分析能力和领导职位所需的软技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建筑校友ChristianSottileG'99晋升为建筑师协会院士

下一篇:Alchemy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教育视频平台Boclip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