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校长齐聚一堂为专业规划积极的前进道路

发布时间:2023-04-11 20:10:17 编辑: 来源:

导读 来自维多利亚州五个主要领导机构的<>名经验丰富的学校领导齐聚一堂,讨论他们在日益复杂的世界中每天面临的挑战。由维多利亚州中学校长协会

来自维多利亚州五个主要领导机构的<>名经验丰富的学校领导齐聚一堂,讨论他们在日益复杂的世界中每天面临的挑战。

由维多利亚州中学校长协会、维多利亚州校长协会、专科学校校长协会、国家教育伙伴关系和澳大利亚校长联合会推动的“重新构想校长”会议见证了领导人讨论并形成了集体立场,包括对该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的可能解决方案。

讨论的挑战包括学校的核心职能是什么以及它们应该负责什么;当代学校领导者的角色包括什么;学校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资源;以及证明不懈的工作期望的证据。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这一立场将在 2 年第 2023 学期初发布给集体成员和更广泛的教育界之前得到完善。

“这一天,学校领导,也是系统领导者,表达了他们的愿望,以确保他们的声音被集体听到,关于他们所从事的工作,以及每天面临的挑战,”维多利亚州校长协会安德鲁·达格利什告诉教育家。

“最终,我们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系列可能的解决方案,与更广泛的教育界分享我们如何更好地利用我们已经可用的资源,以及我们认为可以考虑的额外资源的潜力。

Dalgleish说,最近发布的ACU校长职业健康,安全和福祉调查“再次概述了学校领导的最大压力源,工作量巨大,以及缺乏时间专注于教学和学习。

“学校领导努力忠实地实施许多可用的举措,以改善学生和社区的学习和福祉成果。通常,这会让经验丰富的领导者不知所措,更不用说那些处于领导之旅早期阶段的领导者了,“他说。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周内完善我们的集体立场并分享。

赋权和放大主要声音

昆斯克利夫小学代理校长兼VPA董事会成员Cheryle Osborne博士表示,峰会是“来自所有组织的学校领导人聚集在一起分享和讨论使校长角色更易于管理的方法的绝佳机会。

“当天的目标之一是探索学校领导能够充分履行主要角色中概述的职责并更多地享受他们角色的方法,从而使他们希望继续担任该职位,”奥斯本博士告诉教育家。

“围绕校长成为教学领导者以及如何通过提供有针对性的学校支持来增强我们这方面的角色进行了大量讨论。”

奥斯本博士表示,将校长从一些合规任务中解放出来的支持将是一个有益的领域,并补充说,有一些“可以与教育部分享的优秀建议”。

她说:“希望通过将这些组织聚集在一起,我们可以分享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减少工作量来更有效地完成工作,工作量是影响校长福祉的首要因素。

“我们重视学生在学校的声音。这是一个分享来自集体组织聚会的主要声音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找到合适的学校领导者的5大技巧

下一篇:研究发现 NAPLAN从幼儿学习中汲取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