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深度学习如何帮助教师协作

发布时间:2023-04-11 20:10:18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整个澳大利亚的学校教育环境中,教师和领导者正在使用深度学习来更好地识别学生正在挣扎的领域,并通过关键的、有针对性的支持及早进行干

在整个澳大利亚的学校教育环境中,教师和领导者正在使用深度学习来更好地识别学生正在挣扎的领域,并通过关键的、有针对性的支持及早进行干预。

教师们还一直在使用深度学习来开发智能辅导系统,以分析学生数据并调整教学内容和节奏,以满足每个学生的个人需求。

然而,这些只是深度学习撼动课堂的一些方式。

今年 2023 月,全球深度学习实验室 <> 年会议将听取几位教育工作者的发言,他们将介绍他们如何通过自己的深度学习应用来改变课堂。

其中一位演讲者将是Loreto Normanhurst的学习总监Kieryn Bateman。

贝特曼的演讲“洛雷托·诺曼赫斯特的学习协作文化”将重点关注“集体效能以及为员工提供专业合作时间和资源的基本性质”。

“我将与我的同事,PDHPE负责人Sandra Cunningham一起提供的会议将展示我们在Loreto Normanhurst的深度学习之旅,提供学生参与证据的快照和关于集体效能力量的评估数据,”贝特曼告诉教育家。

“演讲将强调我们的 2023 年范围专业学习计划,即开放学习圈计划,提高了员工对创新教学法的参与度,使学生在课堂上的参与度更加真实和深入。”

贝特曼说,她的学校与深度学习的接触向她表明,“当学生沉浸在现实世界的挑战中时,最强大的学习就会发生”。

“这些挑战的范围可以从与外部组织的合作经验到我们嵌入到我们8-10年级学生课程中的沉浸式体验,”她说。

“我们在10年级课程中开发了一个重要的深度学习体验,因为我们的整个学生群体都开始了他们的家园沉浸,这为他们提供了与原住民社区的国内体验。

根据该计划,学生将通过宗教,英语,地理和历史科目以跨学科的方式改善他们的学习。

这次经历的高潮是今年晚些时候前往堪培拉的旅行,届时他们将以批判的眼光看待政府的阴谋诡计,并设计自己的社会企业,以应对他们所经历的关键问题。

“我相信这种经历概括了深度学习的前提,即我们需要为学生提供成为变革推动者的真正机会,”她说。

贝特曼说,深度学习对于帮助教师和领导者驾驭快速变化的教育环境至关重要。

“21世纪的学习与我在1990年代后期开始教学时的学习明显不同,”贝特曼说。

“今天的学生沉浸在一个狂热的世界中,在复杂的信息系统、不断的技术变革和前所未有的全球压力中导航——这是由他们最近在大流行期间的学习经历催化的。”

贝特曼说,教育工作者需要开发学习体验,为今天的学生提供“放慢脚步和发展驾驭这种复杂性所需的技能的机会”。

“这样的经历必须是真实和真实的,这样学生才能看到他们行动的相关性和价值,以确保他们能够在这个复杂的背景下成为变革的推动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研究发现 NAPLAN从幼儿学习中汲取乐趣”

下一篇:杰出的学校领导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