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Sentinel U Research的研究结果揭示了虚拟仿真产品可改善护理教育的学习成果

发布时间:2023-04-19 10:50:26 编辑: 来源:

导读 Sentinel U ®通过其Sentinel U 护理模拟研究资助 (SUNSRG) 计划发布的新数据发现,当虚拟模拟与标准护理教育课程相结合时,有助

Sentinel U ®通过其Sentinel U 护理模拟研究资助 (SUNSRG) 计划发布的新数据发现,当虚拟模拟与标准护理教育课程相结合时,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关键决策制定、临床判断、技能信心和考试成绩。

这一新见解出现在护理行业的关键时刻,因为临床机会变得有限,经验丰富的护士从指导职位上退休,让新护士对这个职业的严酷环境准备不足。

“虚拟模拟对于填补护理教育和实际应用之间的差距变得越来越重要,”Sentinel U 医疗保健创新副总裁Laura Gonzalez博士、APRN、CNE、CHSE-A、ANEF、FAAN 说。“虽然我们早就知道虚拟模拟的好处,但拥有这些硬数据可以为临床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大规模建立优先权所需的支持。”

六所大学获得了实物资助,以使用 Sentinel U 的虚拟仿真产品进行研究。

这些提案使用各种研究问题收集了2022 年 1 月至2023 年 1 月之间的数据。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者提高了考试成绩,并在沟通、协作、专业责任和批判性思维方面表现出高度自信。

现在处于第二个周期,SUNSRG 寻求衡量虚拟模拟对使用 Sentinel U 的高级实践系列®的高级实践学习者的影响。单击此处阅读完整的新闻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KnowledgeWorks发布了公平教育成果的7步未来思维工具包

下一篇:收养学校活动以独家实验室参观和活动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