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研究表明职业倦怠对教师的身体健康有深远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3-04-28 19:54:42 编辑: 来源:

导读 倦怠 - 一种心理社会综合症 - 长期以来与一系列职业的身体健康问题有关。约克大学和约克圣约翰大学的研究首次表明,教师也是如此。该研

倦怠 - 一种心理社会综合症 - 长期以来与一系列职业的身体健康问题有关。约克大学和约克圣约翰大学的研究首次表明,教师也是如此。

该研究发表在《国际教育研究杂志》上。

在教育背景下,倦怠由三个症状定义:情绪疲惫、愤世嫉俗和专业效率下降。

嗓音障碍

研究人员发现,教师倦怠与更频繁的躯体不适有关,如头痛、身体疾病和声音障碍。研究人员还发现了与心脏功能和激素反应改变有关的证据。

约克大学教育心理学高级讲师Lisa Kim博士说:“我们的研究增加了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个人的心理经历可以表现为生理症状。因此,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解决教师倦怠问题不仅有益于心理健康,而且有益于身体健康。

这项研究是首次对教师倦怠和身体健康后果的研究进行系统评价,研究了来自许多国家的中学和高等教育机构的数据。

应激反应

研究参与者包括5,000多名教师,平均年龄为43岁,具有14年的教学经验。其中,60%是女性。

这项研究延续了该团队之前的研究,该研究将倦怠确定为教师离开该行业意图的最强预测因素之一。

在他们的最新研究中,该团队确定了教师健康面临倦怠风险的三种主要方式;增加对不健康行为的参与,减弱的压力反应和抑制免疫功能。

需要审核

约克圣约翰大学科学、技术和健康学院副教授兼研究负责人丹尼尔·马迪根博士说:“为了帮助支持我们的教师,学校和政府成员必须采取行动解决倦怠问题,审查对教师的许多要求将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该研究还强调,政策和政府简报有必要将职业倦怠视为教师中一个重要、令人担忧且日益严重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误解使女性远离STEM科目

下一篇:论文确定了包容性作者的最佳实践 以减少参与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