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新报告深入了解图书馆在学生成功中不断变化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3-04-28 19:54:43 编辑: 来源:

导读 Sage的一份新技术报告揭示了图书馆员与顾客关系中面临的挑战,包括提高数字素养和为学生提供更量身定制的支持的需求,并推荐了支持学生体验

Sage的一份新技术报告揭示了图书馆员与顾客关系中面临的挑战,包括提高数字素养和为学生提供更量身定制的支持的需求,并推荐了支持学生体验的方法。“图书馆员和学生之间的知识差距:图书馆员和学生对本科工作流程的看法对比”报告是图书馆员未来系列的第二份报告。

一项针对美国、英国和加拿大近 600 名学生的调查突出了图书馆员在整个本科工作流程中的关键发现——特别是在发现、脚手架、识字和参与方面——并揭示了学生需求与图书馆产品之间的差距:

35%的学生使用过图书馆网站。

63%的人使用谷歌进行研究,而10%的人首先尝试图书馆。

只有27%的人进入了图书馆大楼本身。

这些发现表明,图书馆需要改善其在校园内的在线形象和知名度,并培养学生的数字素养。

该报告还强调了提高学生参与度的必要性。例如:

只有25%的学生表示在获取资源方面得到了图书馆员的帮助,16%的学生表示图书馆员帮助他们找到了好的信息。

虽然大多数学生都知道课外图书馆提供,但只有25%的学生利用了额外的培训。

主要学生群体(如第一代和残疾学生)报告说,他们与学术图书馆的互动程度较低。

该报告的结论是,通过考虑他们目前为学生提供的服务并借此机会重新调整他们的产出,图书馆员可以继续在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 Sage 技术,我们相信图书馆员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为机构试图跟上当今数字时代的步伐,图书馆有能力解决我们通过本报告确定的差距,”Sage 技术董事总经理 Matthew Hayes 说。“我们致力于支持图书馆和图书馆员履行这些关键职能,我们希望通过确定学生的需求,这份报告将有助于弥合这一差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分析增加对缩小日本城市儿童教育支持投资的有效性

下一篇:同理心可以在学校教授 它可以带来更多的创造性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