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正文

论文确定了包容性作者的最佳实践 以减少参与障碍

发布时间:2023-04-28 19:54:42 编辑: 来源:

导读 营养网络(NutNet)是世界上规模最大,运行时间最长,最成功的生态研究合作之一。NutNet 在近 170 个国家的 30 多个地点复制了实验,为

营养网络(NutNet)是世界上规模最大,运行时间最长,最成功的生态研究合作之一。NutNet 在近 170 个国家的 30 多个地点复制了实验,为数百名研究营养物质对草原生态系统影响的科学家提供了一个合作平台。

自成立以来的15年中,NutNet科学小组引入的生态研究方法已成为科学家驱动的生态学合作的标准实践。NutNet 团队通过引入新的协作框架来继续创新,该框架减少了有意义参与的障碍,特别是对于新合作者、学生、早期职业教师、来自代表性不足群体的科学家或来自机构支持有限的国家的研究人员。

通过这次合作产生的论文包括与70多位作者的一些贡献。但与一些“大量多作者论文”不同,NutNet出版物反映了所有作者的实质性贡献,并详细记录。

Elizabeth Borer是明尼苏达大学生态进化与行为教授,也是NutNet的联合创始人,她与她的NutNet同事根据他们协调和贡献100多篇论文的经验,开发了他们的方法,在《生态与进化方法》中进行了描述。

“这一过程中的障碍分为几类,来自许多来源:何时与合著者分享,如何平衡投入的多样性与出版效率,以及对反馈的开放性,”Borer说。修改流程本身可以帮助克服这些障碍。

文件中描述的方法确定了一些最佳实践,包括:

最初将论文作为故事板共享,具有明确的期望、作业和截止日期,以促进沟通并为所有作者创造明确的机会,让他们做出智力贡献。

链接到带有作者身份评分标准的共享在线电子表格。研究人员注意到他们计划如何在论文的标题内做出贡献。该电子表格的最终版本已更新以反映实际贡献,并作为在线增刊发布,详细说明每位作者的个人贡献,以提高贡献的内部和外部透明度。

Borer说:“认为大型作者出版物的共同作者没有做出有意义的贡献,这种看法导致了对多作者论文的广泛制度偏见,尽管它们被广泛认为对推进知识的价值,但仍抑制了大型合作的积极性。“我们的方法确定并克服了有意义贡献的主要障碍,即使在大量多作者出版物上也能保护作者身份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上一篇:研究表明职业倦怠对教师的身体健康有深远的影响

下一篇:写日记可以改善教师的幸福感